夜空中最闪的小白兔奶糖

偶尔掉落,谨慎关注。

【翔叶】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动画出场顺序一人一篇之孙翔

你漠视的一切最后都会将你湮灭,年轻人都听不得忠言逆耳,所以当初孙翔听到这话也不过冷嗤一声转身离开。

然后被现实糊了一脸。

去轮回前他偷偷跑去看叶修,蹲在兴欣网络会所外面抱着能看到就远远看一看,不能看到也就算了的想法来的。没想到老天爷虽然用现实打了他一巴掌也知道之后给个甜枣。

向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叶修估计又是因为吸烟被老板娘赶了出来,出了门也没走远就靠着旁边的墙根低头点了个烟。

他想,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想知道,想知道他听到嘉世解散时是什么表情,想知道他听到他带着一叶知秋去了轮回是什么表情,于是他走了过去。

猛然抬头看到一脸怒气冲冲过来的孙翔,吓了他一跳,脸上虽然还是一脸漫不经心,心却开始狂跳,作为一个身娇体弱易推倒的胖子,真人PK绝对不是他的特长之一啊!

“你那是什么眼神!”虽然眼神一样嘲讽,但是还是让孙翔炸了毛,于是本来在脑海里演练好几遍的挑战宣言也从脑袋里飞了出去。

“二翔啊,”指尖夹着烟马马虎虎的打了个招呼,没太在意这个后辈突然的炸毛,还顺手撩了一下。

本来预期的大爆炸没等着,反而是这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低着个头,肩膀颤抖。

叶修一头黑线,以为对方哭了,挠了挠脸颊,刚准备安慰一下,结果就被抓着肩膀按在墙上。“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你是对的,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孙翔直视着他的眼睛,留下战帖,“我会超越你,我会让斗神一叶知秋的名字重新响彻整个荣耀。”

“年轻人啊!”目送留下豪言却像是狼狈而逃的身影,他摇着头笑起来。

不努力的话,就永远都得不到的,属于你的承认。

END

本来想先写沐橙的,又撸了一遍30命题决定留到后面写女A男O/B

评论(8)
热度(44)
©夜空中最闪的小白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