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的小白兔奶糖

偶尔掉落,谨慎关注。

【月叶】如果当时……

动画出场顺序一人一篇之月中眠

我不知道我都写了什么,真不知道_(´ཀ`」 ∠)__

        整条街的幕墙上都在播全职高手第二集,看到自己的账号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月中眠感觉到内心一阵酸痛,虽然全职动画开始筹备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会重现这一幕,他依然觉得心酸。只要一想到在自家男神面前留下差劲的第一印象就羞愧的想死一死。
        “在想什么啊?表情这么凶,”悄悄走到他身后的叶修抬起头,下巴搭在月中眠的肩膀上,“小月月?”
        “叶神!”吓一跳的月中眠是真的跳了起来,于是搭在他肩膀上的叶修的下巴遭了殃。
        被狠磕一下的叶修痛的蹲下身,双手紧紧捂着下巴,眼里含着一泡水,要掉不掉的。月中眠凶狠的表情立即变得可怜巴巴的,也不管实际上同样被叶修下巴重击的肩膀,蹲下身想要帮他揉下巴。
        两个大老爷们儿蹲在人来人往的街上,一个手舞足蹈语无伦次,一个一边笑一边喊痛,简直是一点羞耻心都没有。
       跟在叶修后面的苏沐橙远远的站在一边,完全不想过去,就算当中有一个是她最爱的哥哥。可惜还是要过去,已经有路人开始注意他们,再让月中眠叶神叶神的叫下去,他们就要被困在这里了。
        小跑两步过去巧妙的挡住路人的视线,抓住叶修的领子把人拽起来,另一手抓着月中眠的袖子,在人群开始骚动前把人塞进出租车里,扬长而去。
        出租车后排,叶修叼着烟侧目坐在身旁的月中眠噗嗤笑出声,“小月月,怎么突然紧张兮兮的?怕我吃了你不成?”
        “啊,不,那个,我…”
        得,连话都说不清了,叶修伸出的手,在他额头上轻弹了一记,“乖,不要瞎想。”
        身旁这人在意什么他都清楚,只是过去的事情,以现在大家的关系来说不值一提,却还要牢牢记得,每次想起来就在内心鞭挞自己,如果有什么时光机器说不定就要回到过去跟当初的那个自己掐个你死我活也说不定,这样别扭的性格实在是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一下啊!

评论
热度(26)
©夜空中最闪的小白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