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的小白兔奶糖

偶尔掉落,谨慎关注。

【蓝叶】反目成仇

动画出场顺序一人一篇之蓝河

一如既往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没校肯定有错别字什么的,没问题请继续。



蓝桥春雪带着人刚开尖刀队长雷欧,春易老这边就发了个消息。

“哪”一如既往懒到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

“尖刀队长。”在公会频道就知道是75野图刷新了,所以蓝河这边有意图拖慢速度,能拖一秒是一秒。结果刚出本,春易老一个坐标掐着时间发过来,连第二句话都没有,蓝河一看这距离离他真TM近啊,想说不去都不好意思。他还在想怎么才能委婉的拒绝,这边盯BOSS的眼线就私聊过来了。

“靠,老蓝,快管管你家那个叶不修!!!!!!!!!!!!!!!!!!!!!!!!!!!!!!!!!!!!!!!!!!!!!!!!!!!!!!!!!!!!!!!!!!!!!!!!!!”

“你看错了吧,那家伙带着他们新人集训呢。”蓝河那叫一个尴尬。

“野图敢穿一身垃圾的除了你家叶不修还能有谁?我看兴欣的集训就是来游戏里虐菜!!!!!!!!!!!!!!!!!!!!!!!!!!!!!!!!!!!!!!!!!!!!!!”

这是叶修能干出来的事儿,被感叹号刷屏的蓝河当即泪流满面的带人往刷新点奔,估计春易老那边也是刚得到眼线的消息没细问就让他过来了。

确认有可能是自己家那个坑货大神,蓝河立即恨的牙痒痒,也不回私信,直接带着20个PVE精英,一路碾压各大公会落单成员,进入视线范围,还没看到BOSS先看到一个穿了装备跟没穿装备没区别的牧师,站在杀的一片混乱的战场中央调度指挥,时不时一个文字泡还是带嘲讽的,说话的调调除了叶修找不出第二个。

蓝河直接操纵这蓝桥春雪奔着牧师过去了。

一道剑气打断叶修技能读条,时机掐的刚刚好,叶修操纵角色移动视角,看清角色头顶ID蓝桥春雪,“哎哟”一声,回头就往人堆里扎,“牧师跟上,近战走位,远程不要挡路,2队集火蓝桥春雪,快掩护我!”

蓝桥春雪听他一喊,立即抽身撤退,一个三段斩砍翻几个围过来的兴欣玩家,冲出包围跟蓝溪阁汇合,转身又带人杀进兴欣的方阵,也不管什么战术意图,哪边顺手就往哪边走。

杀的太顺利,蓝溪阁的家伙们直犯合计,叶修是不是战线开太多,管不过来就放着他们不管了?说是这么说,蓝河心里清楚,叶修不可能不管他们,只看是要消耗还是围杀,他怕中招带着人随机走,结果杀的正兴起,眼前一空,兴欣的人都没了。

他带着还剩下的十来个人当即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呢,刚空的视角立即又满了,满眼都是霸图的人,蓝河哭笑不得的发现自己又被算计了,哪是他们杀的顺手杀的随心所欲,根本是叶修给他们选好了方向有意引导。

“现在怎么办?”

“撤吧,就我们几个……”

带着几个人,在兴欣和霸图的夹缝中绕了一圈,能捣乱就给两边都来几下,不能就操纵着角色闷头跑,有空就给春易老发一下现场播报,蓝河边跑边劝春易老别再浪费时间带人过来了,BOSS已经被兴欣引跑了,满地图玩家到处乱窜,结果就也就是跟着兴欣大部队满地图捉迷藏,估计再看见BOSS就是上电视那一瞬间。

不过这话也不能说太多,毕竟现在他说话做事有时候得避嫌。

转眼蓝河跟春易老汇合了,兴欣已经上电视了,一点希望都不给,他这边都做好准备跟与叶修反目了,结果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在战场上也就惊鸿一现阻了叶修那一下,之后就被甩后脑勺去了。

带着一堆人搞得灰头土脸的,连个小波浪都没翻起来,蓝河闹心的想一头撞进显示屏里。

梁易春在公会简单交代了一下,走之前什么也没说就是拍了拍他的肩,许博远一看显示屏右下角的时间,也该回家了,查了一下叶修用的马甲还在线,他切出游戏在QQ上震了一下叶修。

“?”

“在哪?”

“家。”

“不是在跟新人集训么?”

“想你,回来了。”

“想我?想我就是带着人半夜虐我?”

“呵呵”

“……你等我回去的。”

“洗干净了等你【大兵叼烟】”

评论(9)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空中最闪的小白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